爱我不努力,爱你我努力。

    2012-10-20

    傻逼一辈子,就是一辈子 - [第1人称。]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leggr-logs/224077958.html

    傻一辈子也是很不容易的一件事。

    活那么通透干嘛呢,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有贪恋有痴念就注定无法清白,无欲则刚意味着啥都不要才尼玛是最强大的,但是你又不是佛祖道仙玛利亚,你做不到的,倒不如随意着来吧,来什么接受什么,那些没来的也都在来的路上,躺平,精神恍惚的吞着哈喇子,一边掰弄着脚趾头手指头一边静待每一段可能喜悦可能忧伤的寸寸时光。(其实我想写操蛋时光了,就不知道话糙成这样会不会太影响我这贤良淑德的美好形象。)
    我没有很多朋友,手机里绝少有拨出的电话,我讨厌喧嚣热络和虚伪也不喜欢肉麻兮兮,但我觉得对待我真心待见的人,都落落大方的就很满意,我认为这是老天爷的赏赐,会笑得很真诚,很掏心掏肺,好像没被亏待一样,挺好。讨厌冒充自己门儿清的人,逮着谁分析谁,丫都能摆摊算卦。怎么都象一副大蒜吃多了的销魂样。我豪气干云的真想问候他全家让他赶紧给我滚蛋。然而,我毕竟是行动的矮子。盒盒盒。。。

    分享到: